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好莱坞明星盘发俏皮可爱:皮驰斯-盖尔多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07:44  爱美网
皮驰斯-盖尔多夫
皮驰斯-盖尔多夫

  It Girl皮驰斯-盖尔多夫(Peaches Geldof) 是英国著名摇滚乐明星鲍勃-盖尔多夫(Bob Geldof )之女,她的穿着、发型、恋情,一直被英国娱乐杂志喜闻乐道。这款法式的盘发大方优雅,配以皮驰斯的妆容几乎找不到缺陷。

詹妮弗-莫里森
詹妮弗-莫里森

  《豪斯医生》女主角詹妮弗-莫里森(Jennifer Morrison),将刘海编成发箍模样,有点复杂但确实很实用。

露莫-威利斯
露莫-威利斯

  露莫-威利斯(Rumer Willis)没有处理刘海,而是自然的修饰脸部曲线,后脑勺的长发盘的干净利落,突出了脸部重点。  

Edith Bowman
Edith Bowman

  歌手Edith Bowman这款发型就是为了突出颈脖和后背,爱穿露背装的MM,不妨学习一下哦!

杰米-金
杰米-金

  杰米-金(Jaime King)的妆容有点夸张,但不妨碍我们学习她简洁的发型,盘的干净利落,其实短发也可以做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