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0款浪漫又摩登发型之可爱马尾和摇滚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08:02  上海壹周

  NO.9 可爱马尾

安妮-海瑟薇 可爱马尾
安妮-海瑟薇 可爱马尾

  示范明星:安妮-海瑟薇

  发型师:达尼洛

发型细节
发型细节

  揭秘:这种完美的马尾的秘密在于“扎马尾的位置不要高过头冠,就会有一个干净的侧影。”他倒梳海瑟薇的头发增加发量,把头顶和侧面梳平,然后再梳成马尾辫,用橡皮筋扎起来。再把一小缕头发绕在马尾辫的顶部遮住橡皮筋。最后,把不服帖的部分处理平滑,喷上定型发胶。

  NO.10 摇滚短发

蕾哈娜 摇滚短发
蕾哈娜 摇滚短发

  示范明星:蕾哈娜

  发型师:乌苏拉-斯蒂芬

发型细节
发型细节

  揭秘:蕾哈娜的私人造型师乌苏拉-斯蒂芬解释,这个头发的关键在剪功。前面剪出厚重的刘海,并完全向一边侧分,让前面的头发感觉很长,后面和侧面的头发则削短。斯蒂芬首先吹干蕾哈娜刚洗过的头发,然后将额发侧分,夹平。为了让前面的头发宛如一片,史蒂芬使用潘婷的Pro-V喷雾发蜡定型,打造出独立的摇滚范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