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简单动人 甜美发饰打造糖果女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01:54  瑞丽女性网

  导语:想回头率狂涨,想赚足眼球,想一见钟情?不必担心自己没有天生丽质、超模身材、乌黑秀发....。.佛靠金装,人靠发饰,变身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人气糖果女孩只需要一款适合你的甜美发饰,看似简单却不简单的改变,轻松快速的让你人气直升,好运频频,桃花满满哦。动心了吗?动心了就马上一起来看看下面8款今夏最受欢迎的甜美发饰吧。

  甜美发饰NO.1 蝴蝶结发饰

蝴蝶结发饰
蝴蝶结发饰

  甜美物语:甜美的蝴蝶结发饰简直是糖果女孩的最爱,颜色亮丽的大蝴蝶结,歪斜不羁地系在头的一侧,萝莉范十足,复古时髦又青春俏皮。Jms注意哦,大蝴蝶结绝对能为你赢得更多的目光,让你成为party上最耀眼的可爱女孩。

  甜美发饰NO.2 蕾丝发带

蕾丝发带
蕾丝发带

  甜美物语:白色的蕾丝发带给人无限梦幻般的遐想,与飘逸顺滑的长直发搭配,纯洁甜美的感觉超凡脱俗,让你轻松的从多美女中脱颖而出,显得与众不同,赢得他的一见倾心。

  甜美发饰NO.3 丝绸发带

丝绸发带
丝绸发带

  甜美物语:丝绸特有的柔滑质感,雅致的色泽,高雅却不高调,特别适合气质文静mm哦,不仅可以保留淑女气质,还增添了几分活泼可爱,亲和力和甜美度up up。根据发带的颜色、当天的心情随意diy各种绑法,发挥你的想象力吧,有什么不可以?

  甜美发饰NO.4 头纱发饰

头纱发饰
头纱发饰

  甜美物语:时尚轮回,公元前盛行的头纱风潮又吹回来了,与其他流行元素混搭在一起,让它重获活力,那种半遮半壁,害羞神秘的感觉,让你立刻晋升甜妞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