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百变发型 7款最潮秋季经典时尚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00:01  时尚网

  导语:季节变换,发型也要变!今季日本最新的7款潮流发型,款款经典,必有一款适合你,在今秋秀出不一样的自己!

干练中不失女人味
干练中不失女人味

  这款短发让你看上去稍显成熟,但刘海的部分让整个发型干练中不失女人味!

中分外翻大卷长发
中分外翻大卷长发

  中分外翻大卷长发,给人增添几分温柔的感觉,发色的挑染突出了头发的层次感,让长卷发更加的生动。

中长内扣卷发
中长内扣卷发

  中长内扣卷发,更好的体现出小女人的妩媚,比较适合下颌骨比较宽的MM,这款发型会让脸看上去会比较小。

无刘海BOBO头
无刘海BOBO头

  无刘海BOBO头看上去很清爽利落,配上浅棕的发色,会让皮肤显得更加白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