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圆脸MM必看 今秋10款瘦脸发型为你打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09:59  嘉人中文网

  导语:我们万不能追着潮流,看见哪款发型漂亮就剪那款。发型更多是讲究与脸形配合。一个好的发型不但能遮挡缺点,还能让你散发自我个性气质。下面为圆脸的MM们收集了10款瘦脸发型设计。

  圆脸发型第一款

圆脸发型第一款
圆脸发型第一款

  较宽的脸颊为发型修饰的重点,可以利用发梢的设计,前额加上略带弧度的齐刘海,两颊的发梢打上层次向内卷,以遮住较宽的腮帮子。

  圆脸发型第二款

圆脸发型第二款
圆脸发型第二款

  东方女生非常在意自己的脸大,八成都希望发型能让脸看起来变小,带有蓬松感的小脸卷短发是首荐。

  圆脸发型第三款

圆脸发型第三款
圆脸发型第三款

  可以采用中分的发型,让头发自然下垂以遮住过宽的脸颊,再加上轻薄的刘海,能使脸型显得修长一些。

  圆脸发型第四款

圆脸发型第四款
圆脸发型第四款

  轻薄俏丽的刘海搭配轻盈的卷发设计,自然而蓬松的卷发会使圆脸型看起来比较可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