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提升魅力 秋季参考解析9款真人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0日00:05  瑞丽女性网

  导语:上天雕琢了我们的五官,却留了大把的青丝供我们自由创作。青丝携香,有声有色。一起来点评下面9款真人发型,看看她们是怎样变身不平凡造型。

  NO.1 呈现小脸效果 女孩魅力大增

  柔缓蓬松BOBO

柔缓蓬松BOBO
柔缓蓬松BOBO

  以前长后短、色调层次渐变的BOBO头为基础,中间开始调整发梢的量感,质感。直发的话,稍微烫一下就可展现流动感。将脸周包进去一些呈现小脸效果。

  将因夏天高调风格所损伤的头发细心照顾一下,自然心情的发款,品味秋冬的时尚气息吧!

  Tips:

  头发干后,在想要呈现动感的地方,将软发蜡以“抓”的手法,从中间开始打上,显现发束感。润饰发尾动感,喷雾固定好柔缓度就OK啦!

  NO.2 柔美★透气

  秋色雪纺波浪

秋色雪纺波浪
秋色雪纺波浪

  这款柔美,持有灵动空气感的波浪发式。残余的重量感,演绎轻盈感的剪发技巧为基础,不经意间就想触摸的雪纺质感,演绎成熟可爱风情。

  轻轻打上摩丝,揉搓自然干燥的发丝,呈现波浪,自己也能简单再现的发款!比较不挑发质和脸型的发款

  Tips:

  无造作的烫发,呈现重量感,在头发表面中心打出层次,染上透明度高的清晰颜色〔淡骆驼色浅褐色〕。享受属于自己的蓬松发式吧!

  NO.3 可爱帅气★无造作感

  杏仁短发

杏仁短发
杏仁短发

  今秋,干爽质感加上刚睡醒般的无造作感的发式,相当可爱。这款成熟短发和清晰分明的轮廓,留下帅气个性印象。

  Tips:

  待头发自然干爽后,涂抹些干发蜡,抽出些发束,喷雾定型。刚睡醒般的可爱感分外惹眼!

  NO.4 上品★可爱

  柔缓蓬松×小脸最强媒介

柔缓蓬松×小脸最强媒介
柔缓蓬松×小脸最强媒介

  一直期待能呈现小脸效果,主要靠卷发将脸周包围并打造立体波波浪效果。而且,接近眉毛的厚刘海能彰显眼神光芒。

  Tips:

  推荐数码烫发!使发梢不至过卷,中间开始滑动剪发,进行调节。在发尾打上高级营养护发发蜡,更为立体!颜色选艳丽的橘褐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