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撞发”BOB头 你更中意哪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0:24  嘉人中文网

  导语:BOB发型的人气这些年来一直居高不下,报友里对这款发型感兴趣的朋友也不少。今天要介绍的是好莱坞女明星凯拉-奈特利 (Keira Knightley) 和凯芮-穆里根 (Carey Mulligan) 的最新BOB发型。她们从不畏惧挑战大胆的角色,自然也不怕打破时尚规则,所以毫无疑问,她们俩都敢演绎最时尚又最有风险的——BOB头。

两位女星 两位女星

  近日两位女星同时出现在2010伦敦电影节开幕片《别让我走》(Never Let Me Go) 首映式上,拥抱在一起的她们心里是不是也会暗自打量对方的发型呢?

  设计对白:“你的发型很好看” “你的也不错”

设计对白 设计对白

  凯拉-奈特利 (Keira Knightley) 最新的BOB发型

凯拉-奈特利 凯拉-奈特利

  凯拉-奈特利 (Keira Knightley) 的造型团队功不可没,几年前她为了加勒比海盗的角色剪去了长长的浅棕色头发,接下去头发生长变长的每一个阶段,她看上去都是如此的光彩照人。前不久凯拉-奈特利 (Keira Knightley) 又将头发剪短成BOB头。最近在罗马的《Last Night》首映礼上,她时髦的波浪BOB头让人眼前一亮,微妙的波浪和纹理代替了之前的光滑顺直,让她更加光彩照人。

  凯芮-穆里根 (Carey Mulligan) 最新的BOB发型

凯芮-穆里根 凯芮-穆里根

  而凯芮-穆里根 (Carey Mulligan) 则展示了完全不同的一面:金发上呈现出非常自然的纹理,偏分刘海,脑后的头发稍长,衬托得她宛若天使一般,对于事业正处于上升阶段的她来说,这个发型再合适不过了。

  这两位女星的BOB头你更爱哪一个呢?

  如果你也对BOB头心动了,不妨参考一下根据脸型来选择适合自己的BOB头,大胆挑战一下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