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巴黎街拍看2010冬季发型潮流重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0:30  昕薇网

  导语:想知道今年秋冬流行怎样的发型吗?巴黎街头的美女造型绝对你是指引你的潮流风向标!百变的造型,多样的搭配,尽显秋冬亮点。

栗子发色 栗子发色

  1. 栗子发色在阳光下显得很自然不做作,厚厚的发感让人感觉很温暖,外翻的长刘海迅速提升你的女人妩媚感,而且有助于修饰脸型。

湿发风格的长发 湿发风格的长发

  2. 这个湿发风格的长发不仅能修饰脸型,还能增添几分性感与妩媚,搭配一个黑色针织帽,充满了青春般的活力。

白色的头发 白色的头发

  3. 白色的头发颜色已经很炫目,加上超短的修剪,清爽之余还很符合职场女强人的性感,再搭配上一个超酷的墨镜,时尚潮女非你莫属。

黑色的短发 黑色的短发

  4. 黑色的短发不再是服帖的,而是被抓成比较凌乱的效果,从视觉上将脸型拉长,搭配干练的OL套装和墨镜,将女性的气场发挥到了极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