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完美明星马尾辫:所有场合的必杀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3:16  VOGUE时尚网

  导语:如何能够快速而有效的拯救你的“bad hair day”?小朋友都知道的办法就是:把头发束成马尾!而且,这种发型也是时尚精们最热爱的发型之一,它可以在任何场合甚至豪华派对上出现,Gisele Bundchen、Lauren Conrad和《Gossip Girl》中的Michelle Trachtenburg都是这种发型的偶像明星,她们把这款最常见的发型做出了不同的风格,你也可以试试看!

  下面是几个可以让你的马尾辫变得更加时髦的方式:

  1、 首先确认你的头发要保持干净!和高耸式发型不同,刚刚洗过的柔顺长发最适合马尾辫!

  2、 潮湿的头发可以让马尾辫扎得更紧,哪怕头发不够长也一样可以不脱落!

  3、 在扎马尾之前,保持你头发的顺直,夹板和柔顺喷雾是必备品!

  4、 可以多试几款不同造型的马尾辫,找出最适合你脸型的那一款,比如高低位置、侧马尾或带刘海的!

Gisele Bundchen Gisele Bundchen

  据说高耸的马尾辫是最天然的拉皮手术——它能够将你的面部皮肤拉紧并使五官更加立体和清秀!超模No.1的Gisele Bundchen是这款发型的长期爱用者,而且造型起来实在是太过容易,真是红毯、逛街、居家、旅游的必备发型!

Portia De Rossi Portia De Rossi

  如果你穿着一条突出优美背部线条的长裙,像Portia De Rossi这样的马尾辫是最佳的搭配发型!

Anne Hathaway Anne Hathaway

  像Anne Hathaway这样高耸的30年代好莱坞发型是最好的复古之选,也可以加上发带显得更加精致华贵!

Michelle Trachtenberg Michelle Trachtenberg

  Michelle Trachtenberg的卷卷马尾辫看上去超级的“上东区(Upper East Side)”!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