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中分潮流 看明星7款惹眼黑中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06:59  嘉人中文网

  导语:刮了好久的“梨花头”大风看来这回要谢幕了,近日周迅、姚晨、陈慧琳等女明星无论参加活动还是拍大片均以黑色中分直发亮相。女明星的发型总是走在潮流的最尖端。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中分发的回归,而且没有染烫,是黑色哦。

  1、姚晨中分街拍


姚晨中分街拍 姚晨中分街拍

  近日,《红秀GRAZIA》刊登了姚晨的一组街拍图片,姚晨也采用了中分发型,并将发尾微微向内弯曲,非常时尚。

  姚晨的这款发型无论是逛街还是约会都很适合,轻松又随意。 中分直发即使是搭配小礼服,出席比较重要的场合同样适合。简洁大方的发型发质一定要柔顺。

  2、周迅出席仪式

周迅出席仪式 周迅出席仪式

  周迅出席圣诞亮灯仪式,单飞的她以新形象示人。发质柔顺,及肩的中分黑发,让周迅显得很清纯,而且发质保养得非常好。

  3、徐若瑄中分清纯

徐若瑄中分清纯 徐若瑄中分清纯

  不老美女徐若瑄的中分长直发造型非常清纯。

  4、范冰冰百变中分

范冰冰百变中分 范冰冰百变中分

  范冰冰虽然经常变化造型,但是中分长发一直是她的最爱,打造妩媚女人味儿的不二法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