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编发×蝴蝶结绝美发型搭配:三股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00:11  昕薇网
三股编发 三股编发

  依旧是三股编发,编到你头发一半的长度时,将两股编发重叠。可以用头绳绑住再黑色丝带系成个蝴蝶结,或者直接别上蝴蝶结卡子。

将两股编发中间的头发向外抓一些 将两股编发中间的头发向外抓一些

  最后,要将两股编发中间的头发向外抓一些,打造出稍有凌乱的感觉。这样也会显得后脑鼓鼓的很可爱。

  拧发×蝴蝶结

拧发×蝴蝶结 拧发×蝴蝶结

  这款编发搭配蝴蝶结的造型稍成熟一些,而且打造起来也比较麻烦。只适合到肩的短发。但是看起来会很特别哦!需要额外用到一个横条卡子和一个发卡(最好是配套的)。

将头顶的头发做成一个鼓包 将头顶的头发做成一个鼓包

  首先,将头顶的头发做成一个鼓包,然后用横条卡子别起来。然后再将剩下的头发,分成左右两股,全部向内卷,卷到发尾时合成一股,把发尾向上窝,然后用皮草风格的蝴蝶结卡子别住。然后,将之前用横条卡子别住的头发往外抓一些。

再戴上一个发卡 再戴上一个发卡

  最后再戴上一个发卡就OK了。从侧面看十分立体哦!如果最下面的头发太短的话,不梳起来(就如图上的MM)也会很有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