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学女星发型高招 打造最受宠惊艳卷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11:08  爱美网 [ 官方微博 ]

  导读:对于卷发的热爱,很多MM可谓是又爱又恨,美发店总是一成不变的卷发,缺少动感,而放眼欧美大牌明星,都十分热衷卷发,他们的发型不一定经过发型师之手。有些卷发是自己动动手,并配合定型喷雾,效果更加抚媚动人。

图注3 福克斯的黑色性感卷发

  福克斯的黑色性感

  自从出演了变形金刚之 后 ,福克斯就成为了性感的代言人,不同于其他西方明星,福克斯似乎更偏爱黑发,中分的的黑发更为这位性感美女添加了几分神秘的感觉,而两侧自然的大波浪更以纯慵懒的方式展现了无比的性感。

  造型tips:采用大卷,并且形成大的波浪韵律,会给你更整体的感觉。

图注3 绯闻女孩甜美卷发

  绯闻女孩甜美动人

  绯闻女孩在今季可谓是红透了半边天,Leighton Meester长相甜美,脸庞比较圆润,视觉的焦点容易落在眼部,丰满的额头更是智慧的象征,所以温润的发型很适合Leighton Meester,只在发尾做出卷发,而柔顺的头发散发出低调的光泽,十分好看。

  造型tips:注重发质的柔顺和亮泽,在发梢部分做出卷发即可。

图注3 复古性感短卷发

  Katy Perry 复古性感短款卷发

  Katy Perry 的造型每次都是令人耳目一新的,不管是奇特搞怪还是美艳的化身,都十分具有她自己的独特的个性美,这款复古黑色短发,将头顶所有的头发都梳拢,露出Katy Perry 的额头,并且将视觉的焦点突出在眼部和嘴部,在眼角上方,翘起的发髻,和在发尾拢起部分形成美好的弧形,十分好看。

  造型tips:如果美好的妆容是你想突出的重点,不如将整个脸部露出来。

图注3 稀松长发温婉大方

  稀松长发温婉大方

  冬日,很多人要搭配比较臃肿的外套,如果这个时候,再加上太复杂的发型就会显得更加臃肿,像模特这样将头发做出若有似无的卷,令整个造型都充满了温婉的感觉。

  造型tips:注重头发顶部的蓬松感, 在尾部以细腻来处理。

图注3 蓝色卷发更惊艳

  蓝色卷发更惊艳

  很多明星喜欢佩戴彩色的假发,白色、黄色、粉红,蓝色也是很多人喜爱选择的发色,但是像Katy Perry戴的如此自然和谐的就少之甚少了,Katy Perry的琥珀色的眼睛使她看起来颇有几分异域范,小巧可爱的刘海如同漂亮的礼帽一样轻扣在头上,而两侧的大波浪更是性感十足。

  造型tips: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彩色假发很不容易,稍不小心就会十分的土气,这跟服装和妆容的搭配都十分重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