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新摩登 时髦的辫革带来无穷乐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07:13  《风尚志》

  导语:从最传统的麻花辫到当下流行的多元发辫造型,发辫带来的享受不仅是性别带来的乐趣,还有巧思带来的无穷惊异。

  清新萝莉

清新萝莉 清新萝莉

  热爱发辫的短发姑娘们可以尽情地尝试这款发型,只要头发齐肩,就能够用这根俏生生的发辫刘海儿抒发内心的纯真呐喊。

  Step1:先把头发从左耳至右脑斜斜地分成两部分。将斜下方的头发梳成马尾,然后把马尾沿根部缠绕几圈,用U型卡将发梢别好。

  Step2:将前面部分的头发从左侧开始编麻花辫,横跨过脑部中央,再固定好。

  月桂女神

月桂女神 月桂女神

  宛如希腊神话里的月桂女神达芙妮,松松的麻花辫顺着耳际温婉地垂在胸前,彰显恬淡的优雅之美。

  Step1:把头发分成前后两部分,将前面部分的头发从右耳旁向前梳三股麻花辫。沿着发际线绕出一个自然的弧度后,固定在脑后。

  Step2:将剩余的头发全部拢至左侧脑后,编一根松松的麻花辫。

  Step3:捏住左侧发辫的麻花处向外轻轻撕开,让发辫看起来更蓬松。

  嬉皮少女

嬉皮少女 嬉皮少女

  粗辫子与细辫子随意地搭配在一起,用浅金假发绑出俏丽的蝴蝶结,嬉皮风也可以打造得精致动人。

  Step1:把头发随意分成若干等份,从发顶开始编单根细辫子。

  Step2: 注意发辫的粗细、长度,不同长度的发辫混搭在一起才能有层次感。

  Step3:用比自身发色浅一度的假发在发辫上绑出蝴蝶结。

  Step4:最后别忘了用手梳梳那些卷曲的部分,制造出随意凌乱感。

  摩登都市

摩登都市 摩登都市

  想要一个迷人不毛躁的高髻盘发,又不想太过于成熟老套,那就加一根发辫吧, 摩登又不乏俏皮。

  Step1:首先留出一绺头发,剩余发量全部用来做发髻。

  Step2:轻轻拨弄头顶的头发,让头发看起来更加蓬松,然后松松地挽出一个高髻。

  Step3:将预留的发丝变成发辫,紧贴在发髻根部,让它看起来就好像缠绕的丝带一般。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