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元旦最实用讨长辈欢心发型:歪歪卷麻花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01:53  爱美网 [ 微博 ]

  发型重点:俏皮减龄 歪歪卷麻花辫

歪歪卷麻花辫 歪歪卷麻花辫

  剩女们走亲访友想让自己看上去更年轻,不妨尝试轻松休闲中带着点童心俏皮感的发型,比如这款歪歪卷麻花辫,注意发尾部分用倒梳方式打毛才不死板。冬季选择棕色或栗子色染发,辫子发型就不会土气了。

  造型升级:黄色系染发搭配黑白系的冬季服装,对比效果可能会较明显,可以在头发部分增加一些其他颜色的发饰来作为过渡和调和。

  发型重点:轻熟女的温情 简单柔和是王道

简单柔和是王道 简单柔和是王道

  对于轻熟女们来说,在长辈面前留下好印象,简单的发型加上柔和的色调是最好的选择。发尾稍微做出S型的曲线,就能让简单的短发富有新的变化,散发女人味的同时不会太成熟。

  造型升级:搭配色调温和和造型不夸张的发饰,让你的发型更有亲和力,长辈缘自然得到提升!

  发型重点:优雅又亲和 黑发要自然

黑发要自然 黑发要自然

  一头顺滑的自然黑发,对于东方女性来说是最符合传统审美标准的,但难免会不够时尚。只要做出少少改变,让长发稍稍带点卷曲的造型,蓬松一点更适合冬季造型。搭配修饰脸型的斜刘海,优雅中不乏亲和力。

  造型升级:搭配温情感的针织帽,手工风格的粗棒针款式针织帽,带出给人怀旧的家庭感造型,自然备受长辈青睐!

  发型重点:花式发髻比丸子更受宠

花式发髻比丸子更受宠 花式发髻比丸子更受宠

  喜欢将长发在头顶挽成可爱的大大丸子头,可是你知道么,长辈们大多对于这种简单大圆球似的丸子头好感度很低哦。不过,如果换成有盘发感的花式发髻,就变得更自然更受宠了。搭配半月圆的刘海,保持刘海发丝的顺滑感是让发型更显精致的关键哦!

  造型升级:搭配亮钻点缀的小发卡,能让发髻更亮眼,看上去更像小公主!

  发型重点:优雅古典味 法式中长卷发

法式中长卷发 法式中长卷发

  对于城市婆婆来说,最希望看到的就是自己媳妇性格大方温柔,而造型则要透出时尚而优雅的女人味。这款结合古典味和时尚感的法式螺旋卷发再适合不过了。配合酒红色或深棕色的染发,特别适合皮肤白皙的你哦。

  造型升级:搭配贵气的人造皮草装和带点欧美范儿的呢帽,能让你看上去更洋气哦。

  发型重点:可爱乖巧招人疼 齐刘海双发辫

齐刘海双发辫 齐刘海双发辫

  利用挑染大波浪卷发做出的双发辫,不用担心会让你土气。搭配可爱齐刘海,更显出芭比娃娃一样的乖巧。注意发辫的位置不能扎太高,发尾部分的蓬松卷曲很关键!

  造型升级:搭配可爱的蝴蝶结或糖果色发饰,将扮嫩进行到底,化身人见人爱的洋娃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