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发教室:4步教你打造超光滑直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10:31  时尚COSMOPOLITAN

  导读:有型有款的发型每年层出不穷,但说到永远经典的百搭发型,长直发可算一款。但长直发怎样才算完美,除了绝不能紧贴头皮显得没精打采外,线条顺直、光滑盈亮、没有杂乱小发丝乱飞更是有型标志。

如何让直发更有型? 如何让直发更有型?

  洗完头发,在用毛巾擦干的半干头发上喷上防止热伤害的精华液,然后用宽齿梳梳通头发(先从接近发尾的下半截开始梳,然后再梳通发根,能避免因为头发打结伤害到发质)。

Step1 Step1

  Step1:从颈后的秀发开始,用圆筒梳(短发用中号梳;长发用大号梳)梳起约2.5 厘米(约两指宽)的发片,其余的头发用发卡固定在头顶。注意圆筒梳要尽量贴近发根部位。

Step2 Step2

  Step2:圆筒梳拉紧头发从发根慢慢移动到发尾,同时配合吹风机吹顺头发。要注意圆筒梳要微微用力拉紧头发,这是头发顺直的关键。并且保持吹风机的风嘴要尽量顺着发丝往下吹,这样才能抚平毛糙。

Step3 Step3

  Step3:等头发吹干后,再从颈后分出约2 指宽的一缕头发,用梳子梳理顺畅,再用电热夹板以平均、缓慢的速度来夹直头发。(注意夹直过程中不要停,以免头发因受热不均而形成夹痕。)

Step4 Step4

  Step4:最后从头发中段开始到发梢涂抹光泽柔顺精华液就OK 了。这些产品含有保湿的硅成分,能帮助秀发抚平毛糙,恢复顺滑。(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