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个性短发新娘 婚礼上惊艳全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1:42  《时尚新娘》

  导读:蓄发多载,在朋友面前始终是淑女模样,婚礼上总想有所突破,点燃体内小宇宙,尝试不一样的自我。于是,短发造型成为众多长发美女的新娘造型之选。但是发量稀少,难以打造出梦幻造型,难免让人觉得遗憾。但是,我们不会让你的梦想破灭,加入了个性假发元素,在婚礼上燃烧自己的另一面,惊艳四座。

新娘梦想:“我想变身时尚女魔头” 新娘梦想:“我想变身时尚女魔头”

  新娘梦想:“我想变身时尚女魔头”

  一线杂志的女主编造型是很多女人渴望而不可求的,那就在这个婚礼中,大胆地高调一把,让假发带动干练、知性、强势的气质,散发整个婚礼现场,光彩无限。

  解读假发:

  此款假发尝试了亚麻色和灰白色的融合,让发色在婚礼上出奇制胜。而假发的造型上,看似不经意,却在细节中充满简单的艺术,尤其是鬓角的设计更为出彩,让新娘在举手投足间体现自己的态度、张扬自己的个性。

  发饰搭配:

  钻饰蝴蝶结最为适合,仿佛在新娘的头顶处有一只展翅欲飞的蝴蝶,画龙点睛,寓意着对新生活充满向往与祝福。

  时尚衣妆技巧

  妆容:

  不妨尝试个性、另类的红色眉毛,高调中带有创意、张扬中不缺乏内敛。

  婚纱:

  裸肩婚纱很合适这样的造型,那性感的锁骨高高挺起,与短发造型相得益彰。

Label.m完美造型喷发雾 Label.m完美造型喷发雾

  Label.m完美造型喷发雾(180元/300ml)

沙宣强力持久造型泡沫摩丝 沙宣强力持久造型泡沫摩丝

  沙宣强力持久造型泡沫摩丝 (39.8元/250ml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