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低调三叶草发箍 干练高贵新娘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0:58  《时尚新娘》

  导读:本期与我们的的特别时尚造型师一起,学会巧用发箍,成为极致美的发型与大牌婚纱间的“点睛之笔”吧!

正面造型 正面造型
侧面造型 侧面造型
背面造型 背面造型

  低调三叶草

  在具有金属质感的发箍上加入低调的三叶草设计,会让整个发型显得更加有质感,并有金属气质。而在发型的设计上,需要更加地别出心裁,表面看来光滑而恬静,而再看细节处,却犹如怒放的花束,表达爱意。虽然低调,但却能从其整个发型的内涵中体会到一种女人特有的帅气、干练与高贵,令人为之惊叹。

  亮点:具有金属质感的三叶草发箍——谁说金属就无法表达爱意,它同样也寓意着新人的幸福防线固若金汤,同时,新娘也被赋予了创意美。

  新娘:任何新娘(脸形过圆的新娘除外)。

  婚纱:深V设计的婚纱最为合适,让新娘那若隐若现的诱人锁骨与发型相互搭配,爱意无限大。

  妆容:选择简单而透明的妆容,最好在眼影处突出些金属质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