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第68届金球奖红毯 欧美女星披肩发型最in(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00:12  爱美网 [ 微博 ]

  导语:纵观第68届金球奖红毯,在发型部门呈现出盘发vs披肩发局面,面对盘发的单一款式,还是披肩发能展现出女星完美的个性魅力,无论直发还是卷发所产生出的时尚化学作用都能让你非常受用。

飘逸柔美的长卷发 飘逸柔美的长卷发

  飘逸柔美的长卷发,棕色渐变式挑染,就如anne hathaway招牌式笑容般轻易走入心房,虽然今年作品不多但是依然保持媒体的关注度,再加上一天比一天提高的出众品味&演技,相信在今年一定可以大展

芭比的卷发也足够可爱 芭比的卷发也足够可爱

  凭借《滑稽戏》中一角,christina也成为第68届金球奖邀请嘉宾,红毯上依然展现金发红唇的金字招牌,芭比的卷发也足够可爱,但还是依然让人深感昔日的光辉形象不再。

饱满光泽的弹性发丝 饱满光泽的弹性发丝

  饱满光泽的弹性发丝,极富魅力的大卷发型设计,并将额头两侧的发丝收至耳后做法,成功的展现出青春偶像的亮丽身影,甜美中不失微熟状态堪称完美,配合精致配件很有童话公主的味道。

最为平常的公主发型 最为平常的公主发型

  事业慢慢步入成熟的当红偶像leightong在时尚这块领域也是顺风顺水,为了呈现出优雅时尚的气息,采用最为平常的公主发型,通过发尾的微卷打理营造出婉约甜美的可人形象。

迷情的浓郁大卷 迷情的浓郁大卷

  虽然前阵子被评为最赔钱的影星之一,但是依然不能动摇全世界性感女星的封号,迷情的浓郁大卷,充分展示出神秘性感的气息,将发丝收拢放置一侧的做法充满了致命吸引力。

顺直的长发造型 顺直的长发造型

  好莱坞瑰宝级人物sandra也开始走刘海路线,面对独霸红毯的卷发,顺直的长发造型确实能够瞬间起到瞩目效果,齐眉的刘海不仅可以减龄,魅力度&时尚度也是跟着up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