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独特魅力 春夏时装周主题发饰独家全解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00:07  瑞丽女性网 官方微博

  导语:2011春夏时装周,揭开神秘的面纱,8款夸张怪异的主题发饰展露身手,下面就为你一一解析它们的独特魅力。

  NO.1 主题:光芒

光芒 光芒

  小编点评:艳丽的橘色短发肆意飞扬,搭配上闪耀着的贝壳光芒的面具,激情的化装舞会与 浓情的约会倾情上演,越夜越疯狂。

  NO.2 主题:对比

对比 对比

  小编点评:凌乱的长发被随意的包裹进头巾之中,强烈的色彩对比,突显出清澈的双眸和烈焰红唇,从而透露出女人不经意的洒脱和自信。

  NO.3 主题:风情

风情 风情

  小编点评:双层头巾扎成的头花造型妩媚而充满女人味,不经意间飘下的几缕发丝,流淌着 雾里看花的些许意境,波西米亚风情不尽蔓延开来。

  NO.4 主题:纯美

纯美 纯美

  小编点评:空气感的波浪卷发配以oversize的白色纯布艺花朵头饰,宛若花仙子一般,给人至 纯至美的清新之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