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春夏时装周主题发饰全解析:混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00:07  瑞丽女性网 官方微博

  NO.5 主题:混搭

混搭 混搭

  小编点评:极致甜美的花朵发饰MIX英气十足的斜纹发带,让柔美与个性游离在难以捉摸却恰到好处的份儿上,可以说是相当绝妙的组合。

  NO.6 主题:灵动

灵动 灵动

  小编点评:象征着和平与幸福的纯白花环,为气质纯净你带来最为鲜活的时尚力量,而点缀其间的豆豆配饰,增添了几分灵动与纯真之美。

  NO.7 主题:碰撞

碰撞 碰撞

  小编点评:大面积的色彩碰撞和线条组合,突显出无畏和纯粹的精神,看似凌乱的多层次混 搭,散发出如同手执调色盘的艺术家的无尽豪情。

  NO.8 主题:夸张

夸张 夸张

  小编点评:冷静孤傲的女王恋上烂漫奔放的烟花,完美糅合成冲击审美的摩登画面,如天地 一线,震撼人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