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风情流动 6款毛茸茸卷发秀初春风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00:34  瑞丽女性网 官方微博

  导语:毛茸茸的头发最令人心动,以下6款卷发,初春风情流动。

深亚麻色系 深亚麻色系

  深亚麻色系,蓬松发根处理,不需要打上任何定型产品就可以制造出饱满,动感的发型。

束卷浪漫长发 束卷浪漫长发

  束卷浪漫长发,齐齐的刘海很可爱!加上 一朵 花朵头饰,让你充满波西米亚的风情!

齐刘海内旋橘红色长卷发 齐刘海内旋橘红色长卷发

  齐刘海内旋橘红色长卷发,温婉气质不言而喻,橘红色整体暖色系,在寒冷的冬天最适合的啦。

带个发饰 带个发饰

  不管是内旋还是外旋,不论是戴帽或是带个发饰都是那样的得体大方。

修刘海同样拥有超强杀伤力 修刘海同样拥有超强杀伤力

  不光齐刘海可以演绎,修刘海同样拥有超强杀伤力哦,同样色系,同样旋度,不同的人也有同样的可爱气息。

这款发型颜色很重要 这款发型颜色很重要

  这款发型颜色很重要,没有这样明亮色系打造不出这样一种效果,mm选择这样的发型最好选择有经验的染色师傅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