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盘点全球20位顶尖美女发型:杰西卡-贝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00:48  太平洋女性网 官方微博
杰西卡-贝尔 杰西卡-贝尔

  第16名杰西卡-贝尔,87.1分,好莱坞的一线红人。在华纳收视率最高的美剧《七重天》中扮演了Mary Camden这个角色。齐肩的卷发,卷前刘海更显魅力。

杰西卡-奥尔芭 杰西卡-奥尔芭

  第15名杰西卡-奥尔芭,87.1分,甜美的巧克力美人,拥有3国血统,棕色的肌肤和漂亮的深棕色眼睛让她魅力加分。金色中挑染棕色也是明星们的最爱哦!

布鲁克-博克 布鲁克-博克

  第14名布鲁克-博克,87.3分,拥有法国、爱尔兰和葡萄牙血统,这位身材骄人的电视美女曾三次登上著名杂志《STUFF》的封面,完美无可挑剔的胸部给人视觉上美的享受。长卷签发正是鲁克-博克的特色,也是性感所在。

哈里-贝瑞 哈里-贝瑞

  第13名哈里-贝瑞,87.4分,柏林和奥斯卡双料影后,曾是风光无限的模特和著名的露华浓 (Revlon) 化妆品的代言人。及肩卷发在棕色的发质的基础上挑染金色也更显成熟气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