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盘点全球20位顶尖美女发型:埃曼纽尔-施莱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00:48  太平洋女性网 官方微博
埃曼纽尔-施莱琪 埃曼纽尔-施莱琪

  第12名埃曼纽尔-施莱琪,87.6分,高雅盘发能让你看起来更加成熟而干练。

海蒂-克鲁姆 海蒂-克鲁姆

  第11名海蒂-克鲁姆,87.7分,国际知名的模特儿,演员,服装设计师,电视制作人,也是时尚真人秀《天桥骄子》的主持人。齐肩金色直发、斜分前发是干练型的代表。

凯特-贝金赛尔 凯特-贝金赛尔

  第10名凯特-贝金赛尔,88分,因主演二战题材巨片《珍珠港》一夜成名。大波卷发,棕色发系挑染金色,中分前发看起来更具女人味。

克里斯坦-贝尔 克里斯坦-贝尔

  第9名克里斯坦-贝尔,89.4分,随着《美眉校探》的声名鹊起而迅速窜红。这名年轻女星正如她所扮演的角色一样,而金色的中长直发配上齐刘海可爱伶俐、冰雪聪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