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盘点全球20位顶尖美女发型:姬莉-哈泽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00:48  太平洋女性网 官方微博
姬莉-哈泽尔 姬莉-哈泽尔

  第4名姬莉-哈泽尔,90.6分,凭着其迷人火爆的身材曾被评为世界上最性感的100位女性之一,也是英超著名的足球宝贝,深受球迷喜爱,而英国大众媒体FHM更把这位英国籍的超级女模评选为世界上排名第二的性感女神!金色卷发更可爱,而齐刘海斜分更多一份妩媚。

玛丽莎-米勒 玛丽莎-米勒

  第3名玛丽莎-米勒,91.6分,当今美国最烫手的模特之一,尽管她出生在小城市圣达菲,但是现在玛丽莎-米勒已经成了整个加州的美丽代言人。还是金色美发风暴啊!

梅根-福克斯 梅根-福克斯

  第2名梅根-福克斯,91.6分,那骨子中透出的小野猫般的性感,连女人也折服。这更居功于那黑色的直发,自然飘逸,迷倒一片。

伊娃-门德斯 伊娃-门德斯

  第1名伊娃-门德斯,92.4分,同时拥有迷人外表和良好演技的人气女明星。她的最爱可是棕色的发色中挑染金色哦!这让整个发型的层次感更加丰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