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0款初春卷发桃花朵朵开:甜蜜梨花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00:16  瑞丽女性网 官方微博

  NO.5 甜蜜梨花头

甜蜜梨花头 甜蜜梨花头

  小编点评:发尾简单的J型弧度,动感而优雅,勾勒出精致如娃娃般的甜美感觉,好像掉进蜜罐里一样哦,让男生全部投降。

  招桃花指数:★★★★★

  NO.6 妩媚蛋卷头

妩媚蛋卷头 妩媚蛋卷头

  小编点评:妩媚的蛋卷头,富有蓬松感的发丝,显得高雅而有气质。随意的戴上礼帽,增添了潮流范儿,非常百变呢。

  招桃花指数:★★★★

  NO.7 透明感中卷发

透明感中卷发 透明感中卷发

  小编点评:凌乱却倍添灵动气息的透明感中卷发,无刘海的设计更显娇柔,无论哪个角度都能让他彻底失去抵抗力。

  招桃花指数:★★★★

  NO.8 可爱双马尾卷发

可爱双马尾卷发 可爱双马尾卷发

  小编点评:可爱的微卷双马尾,让你瞬间变身韩剧女主角,与齐眉的乖乖女长流海搭配,更是凸显出俏皮可爱的小女孩气质,一定会吸引住帅气“大叔”的目光哦。

  招桃花指数:★★★★

  NO.9 魅力长卷发

魅力长卷发 魅力长卷发

  小编点评:颇具分量感的魅力长卷发,充满了动感与活力,将长发随意梳到一边肩头,营造出完美的流动线条,极具魅惑哦。

  招桃花指数:★★★★★

  NO.10 甜美螺旋卷发

甜美螺旋卷发 甜美螺旋卷发

  小编点评:犹如法式面包卷的螺旋卷发搭配上可爱的毛绒发饰,简直甜美爆棚,人气旺旺,今天你的桃花一定朵朵开哦。

  招桃花指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