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简单BOBO头 5款纯真气质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09:39  时尚网

  导语:不仅仅是长发才能衬托女孩的柔美哦,短发同样可以!简单BOBO头与气质的奇妙碰撞,创造出最上等的无邪气女孩造型。

  女孩感bob头

女孩感bob头 女孩感bob头

  头顶的圆弧形以及柔软发丝曲线,紧凑的将模特小脸裹住,简单的修剪方式最适合散发纯真气质的女孩。

  及简朴素风bob头

及简朴素风bob头 及简朴素风bob头

  头部呈现如球状的可爱圆形,发丝给予轻盈飘逸感,侧面曲线更是塑造出灵动短发造型。

  微酸bob头

微酸bob头 微酸bob头

  冬菇形的短发搭配富有朝气的小小卷度,给人甜蜜中带点微酸的感觉。

  可爱温柔感bob头

可爱温柔感bob头 可爱温柔感bob头

  内扣式的发尾增加了发型的新鲜感,减少了短发带来的中性味道。

  英伦小王子bob头

英伦小王子bob头 英伦小王子bob头

  超轻薄的修剪,令发型看上去极飘逸,由于成功运用浅金色来增加视觉效果,避免了轻飘飘问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