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古典中分盘发 打造最浪漫唯美新娘LOO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1:30  《时尚新娘》

  导读:当T台上的超模顶着飒爽的中分直发出现在大家面前,毫无疑问,中分是今年的大热。可是作为婚礼的主角,清汤挂面的中分直发未免有些随意,本期邀请Toni & Guy中国北部发廊总监为新娘打造具有古典气息的中分发型!

古典中分,长发、盘发两相宜 古典中分,长发、盘发两相宜

  古典中分,长发、盘发两相宜

  中分曾经给人以老气、呆板的印象。流行总有着轮回的特点,在四大时装周的T 台上,中分风潮重新席卷。在被早春燃氛围的浪漫3月,我们为新娘量身定制最具古典浪漫气息的中分发型,不但巧妙修饰新娘的脸形,还让准新娘立刻提升温婉气息。

  造型重点:

造型重点 造型重点

  婚礼进行中的古典浪漫感长发,可以在新娘换礼服时快速更改造型,变为更具有名媛气息的中分盘发。

头饰建议 头饰建议

  头饰建议:

  泛着天然光泽的珍珠是最和新娘整体感和谐的头饰,这一次,我们告别花朵元素和钻饰,让你的造型处处体现高级质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