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发型打造详细步骤 帮你一一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1:30  《时尚新娘》

  发型步骤:

STEP1 STEP1

  1、头顶前半部头发中分,后半部头发用梳子倒梳至蓬松,在脑后用隐形卡固定。

STEP2 STEP2

  2、从左右两侧各取一绺头发编成辫子,绕于头顶,在发箍前增加年轻感。

STEP3 STEP3

  3、变形盘发只需一步:将卷发分为数股,编成辫子,以缠绕的方式固定起来。

Ivan Cheung Ivan Cheung

  Ivan Cheung:

  Toni & Guy中国北部发廊总监 。超过15年的从业经历,曾给陈小春、twins等多位香港明星做过演唱会发型支持;长期为香港TVB和NOW TV电视台主持人做造型,为TVB电视剧的拍摄做过发型设计。

  Ivan Cheung 给新娘的造型建议:

  1.头顶的发束要分区彻底倒梳至蓬松,才能做出漂亮的头型。如果新娘的头发比较细软,可以使用定型喷雾来固定,至于发束往前推的弧度要看个人头型来决定。固定前最好侧面和后面都要照一下镜子,才能找出最完美的弧度。

  2.大卷的中分线部位保留头顶前1/3位置,会感觉比较年轻,卷度也不需要太明显,像大波浪一样的大卷发最能展现蓬松轻盈感。

  3.为了强调头发的光泽感,发质的好坏很重要,建议加强护发,并用离子卷发器卷发,这样会看起来更加柔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