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打造瓜子脸 8款中长款梨花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1:24  瑞丽女性网 官方微博

  导语:由模特梨花一手打造的时尚发型梨花头在这个冬季魅力仍旧不减,即使是不尴不尬的中长发,时刻不忘扮美的你也不能落后。那就让我们来看看8款清新十足不重样的梨花系发型,在席上各类梨花头发型图片的时候保证让你人气爆棚!

厚重而不齐的刘海 厚重而不齐的刘海

  1、厚重而不齐的刘海,将眼睛衬托又大又圆,十分有电力,动感的发尾随意在肩上,优雅带有柔美的气质。很适合精灵的少女。

齐刘海的梨花头 齐刘海的梨花头

  2、齐刘海的梨花头,可爱又减龄,内卷的发梢动感有型,优雅有气质,很是适合爱美的大学生mm。

中长款的直版梨花头 中长款的直版梨花头

  3、中长款的直版梨花头,厚实的齐刘海,凸显了精灵女孩的气质,大大发箍的搭配,甜美无敌。

中长发梨花头 中长发梨花头

  4、这款中长发梨花头图片则是大多数mm钟爱的一款,蓬松的卷度发尾,气场十足,厚重感的刘海可爱显俏皮,炫亮的金棕色发色,十分的耀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