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盘点春季流行7款最In卷发:前些年非常流行的锡纸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01:14  时尚网
前些年非常流行的锡纸烫 前些年非常流行的锡纸烫

  发质够好的MM可以考虑这款,前些年非常流行的锡纸烫,重新回到人们的视线中,显得最时尚最潮了。

凌乱的大卷发 凌乱的大卷发

  头发易打理,应该是所有宅女MM所追求的吧,这款凌乱的大卷发,便属于这一类,早上起床随便吹一吹便可出名,再加上齐刘海设计,还可以达到掩龄的目的,真是一举两得。

短发主打复古风 短发主打复古风

  这款短发主打复古风,范冰冰就尝试过这款发型,两颊的卷度可以根据脸型进行最恰当的处理,让头发贴合你的脸型,将你最完美的一面展现出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