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7款最In卷发 春季流行发型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01:14  时尚网

  导语:本次春季最流行发型盘点中,又为大家呈现各种变异的时尚梨花头和烫发、卷发,争芬斗艳,既掩龄又瘦脸。

  很多MM都有这种感觉,一换新发型就会开始后悔,觉得没有之前的好看或者新发现跟之前想象的效果有一定的差距,为此,特地收集了7款最IN的发型,照着剪绝对不会后悔。

不规则的中分 不规则的中分

  这款发型的前身是梨花头,它不同于梨花头的地方是不规则的中分,虽然都是内卷,但它的层次更多,更动感,如果不想跟街上某位MM撞发,和不尝试一下这款变异梨花头呢?

甜美乖巧 甜美乖巧

  这款发型既像真发也像长版梨花头,仅在发尾做了处理,发色的选择上选择了很IN的酒红色,看起来甜美乖巧。

干练精明的感觉 干练精明的感觉

  同样是卷发,但这款更适合白领一族,给人干练,精明的感觉。

短卷发 短卷发

  如果你是小脸MM,那么可以尝试一下这款短卷发,再加上栗色的选择让你整个人是谁翻倍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