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11春夏最时髦发饰 让你惊艳入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0:36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2011春夏的时髦发饰你可了解?立体感超强的布艺花朵、充满春日气息的蝴蝶发箍、多材质拼接的夸张发卡,都为今日的时尚女子准备妥当,你只需慧眼识珠甄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那款,它便能带你突出重围,在俏丽的春日惊艳亮相。

时髦头饰点亮发间风情 时髦头饰点亮发间风情

  布艺花朵头饰/依慧达;绿色水晶发卡/Colette Malouf;水晶耳钉/Monet;花朵项链/Yes or No

  LINKS 时髦头饰众生相

时髦头饰 时髦头饰

  在切尔滕纳姆“女士日”,女人们都以超级夸张的各色头饰博人眼球,可谓华美绝伦!

  1.黑白两色硬质纱网与柔软的羽毛对比,相映成趣,仿佛在发间盛开了一朵莲花。

  2.更高、更强可能是这位女士秉承的装饰论,夸张的头饰与同样抢眼的大红色外套组成一道让人不能不看的风景。

时髦头饰 时髦头饰

  3.孔雀羽毛头饰真漂亮,幽暗的光泽与这位女子黝黑发亮的肌肤互相呼应,非常妖娆。

  4.这位女士的头饰够张扬、够艳丽,是不是让人想起了“鸡冠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