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9款明星刘海造型任你挑:蜜糖黑色的长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7:03  时尚网
蜜糖黑色的长发 蜜糖黑色的长发

  印象中的Katy Perry,就没怎么有过浅色头发的时候,大多数都以黑色出现。蜜糖黑色的长发总是弄得卷卷的,配上夸张的眉毛和红唇,总是让人觉得有股back to 70th的韵味。不管是齐齐的刘海还是卷翘的刘海,Katy Perry这位加州姑娘的造型总是会让人眼前一亮。

古灵精怪的BOB头发型 古灵精怪的BOB头发型

  古灵精怪的BOB头发型,圆弧度的刘海把整个脸型修饰得更加立体。

60年代造型的长直发型 60年代造型的长直发型

  60年代造型的长直发型是绝对适合秋冬的时尚。刘海长度在眉毛附近,剩下的部分长直厚实,这是直发美女们秋冬最不能错过得发型之一,同时也是最简单最经典的造型。

侧分的刘海 侧分的刘海

  想要拥有这个英国学生的造型,首先要剪一个齐耳长的短发,并且越向下越细长。头顶的造型,是要柔软有层次的,旁边的则要注意让曲线恰好能够贴和圆脸才可以,透过侧分的刘海,让她看起来更俏皮可爱且女人味十足。

尖形刘海非常挑剔脸型 尖形刘海非常挑剔脸型

  尖形刘海非常挑剔脸型,如果是圆脸的你就不要轻易来尝试这款刘海,因为它会让你的脸看起来越来越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