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大爱刘海 9款明星刘海造型任你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7:03  时尚网

  导语:长、短、斜、齐....。.高度的可塑性和灵活性让刘海成为了最重要的造型元素之一。从50年度贝蒂-佩吉的卷刘海到2007年凯特-摩斯的齐眉刘海,刘海经历了历史性的回归与创新。

凯特摩斯 凯特摩斯

  凯特摩斯kate Moss永远都是我们的最时尚的偶像,迷人且让眼神更朦胧的刘海再加上艳丽的红唇,谁能抵挡呢?

齐眉刘海 齐眉刘海

  齐眉刘海适合宽大脑门的脸型,基本能够遮住大脸的1/3。

中分的刘海 中分的刘海

  新生代的时尚偶像中分的刘海创造好女孩的清新形象,让带点英伦忧郁风格的她衬托出与众不同的气质。

带有刘海的发型 带有刘海的发型

  Michael Douglas的夫人,已经像我们证明了无论是什么风格的电影,或什么风格的发型,她都能够胜任。从她在《芝加哥》里面的bob造型和仔《12罗汉》里的带有刘海的发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