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0款美发膜 让秀发更有弹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0:03  时尚网

  导语:一头健康而有弹性的头发,风过留香,如绸缎般顺滑,想要这样的效果,除了日常的头发情节外,更需要发膜的深层修护。随着季节的变化,周遭的空气污染,烫发、染发及过度的吹发,个人营养摄取的不均衡都会使头发变得干枯、过早分叉及易断。洗发和润发就像是平时洗脸一样,只是一次单纯清洁及保护的简单工程,却无法从根本上来修护发质。定期做发膜就能弥补或缺,让丰富的营养深入头发内层,给秀发足够的营养和水分,才能使头发更有弹性。

  巴黎卡诗活性滋养深度修复发膜

巴黎卡诗活性滋养深度修复发膜 巴黎卡诗活性滋养深度修复发膜

  RMB 385/200ml

  给予头发最深层滋养,使头发立刻柔滑,呈现动人发泽,极易梳理。

  HERBORIST 佰草集 焗油发膜

HERBORIST佰草集焗油发膜 HERBORIST佰草集焗油发膜

  RMB 100/400ml

  能迅速渗入发根至发梢,深层滋养并修护发质,令秀发获得意想不到的顺滑亮泽。

  沙宣 赋活养发质重塑发膜

沙宣赋活养发质重塑发膜 沙宣赋活养发质重塑发膜

  改善发质,沙龙般发型打底基础,轻易打造有光泽的发质。

  L’ORéAL PARiS深层修复护发膜

巴黎欧莱雅深层修复护发膜 巴黎欧莱雅深层修复护发膜

  RMB 35/200ml

  持久深层修复及滋养,帮助预防分叉,秀发重获活力强韧,柔软亮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