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分钟搞定OL瘦脸美发型:沉闷妹妹头变身可爱蛋卷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1:03  嘉人中文网

  沉闷妹妹头变身可爱蛋卷头

沉闷妹妹头变身可爱蛋卷头 沉闷妹妹头变身可爱蛋卷头

  发型点评:你是不是也顶着一款妹妹头?!妹妹头虽然可爱,但是就只有可爱而已了!你也想要有其他的变化?一根卷发棒,就能够满足你的心愿!因为头发的比例变大,脸蛋的比例能够瞬间变小哦!多变的卷度,让发型增添层次感,让模特感觉是不是比原来更加年轻呢?!而且,连原来颧骨较大的状况都得到改善,脸型变得更为小巧可爱呢!

整发重点 整发重点

  整发重点:将头发未成头顶、两侧头发,中间区,4个区块,用鹤嘴夹固定,然后利用卷发棒,将各区的头发弄卷弄蓬。让表层头发都卷成大“C”型。然后喷上定型喷雾,待头发冷却之后,将双手插入发根,以打圈的方式,将卷度拨开。最后,用发蜡等造型产品,调整发型就可以了。

  所需器具:卷发棒,鹤嘴夹,定型喷雾,双手

  所需时间:5分钟

  可爱蛋卷头变身俏皮侧绑发

可爱蛋卷头变身俏皮侧绑发 可爱蛋卷头变身俏皮侧绑发

  发型点评:谁说短发就没有变发的权利和条件?!只要想法,就能够变化的造型。这款侧绑发将刘海利用麻花辫的手法,帮到一侧,将原来的脸型比例改变,让模特平添一丝女生的婉约气息,而且让脸型拉长,看上去更显小巧。将肩附近的头发绑起来,感觉更加清爽,而且富有层次感。看上去年轻许多。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款发型的变发步骤吧!

变发步骤 变发步骤

  Step1:将后面的头发用扭转的方式,将头发扎起。

  Step2:将扭转的头发弄成花苞状,然后用小黑夹固定。

  Step3:将前刘海用麻花辫的手法,从头顶向一侧绑。

  Step4:最后,将麻花辫利用小黑夹固定,藏在一侧头发里面。俏丽的侧绑发就完成了。

  所需器具:小黑夹2枚

  所需时间:5分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