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女星今夏最爱 花轮同学俏皮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9:57  精品购物指南

  是的,这就是你熟悉并喜爱的丸子的同学,花轮君。他平整中略带俏皮,俏皮中夹杂浪漫,浪漫中暗藏杀机的标志头型,正在影响时尚圈的视野。从去年年末,陈奕迅、黄宗泽这些港台男星,就以大咧咧的2/8分花轮头笑傲时尚圈,现在,这股花轮风开始吹拂过女星的头顶了。

蕾哈娜 蕾哈娜

  蕾哈娜

  她是美利坚现实版女花轮

  几年前看《樱桃小丸子》,一直认为花轮同学这宛若八级台风过后的造型是日本艺术家开的一个玩笑,没想到,相当有潮流前瞻性的日本人,在动画片里也为时尚圈指引了发展的方向,这位谐星一转眼成了潮流标杆。欧美最好的花轮拥趸,应该非蕾哈娜莫属。一向是北美时尚Icon的蕾哈娜,2008年一改长发形象,逐渐演变成了超级2/8分,一侧越留越长,一侧越剪越短,俨然是美利坚现实版女花轮。时尚圈从BOBO头跳跃到小碎卷再狂奔至男孩式短发的演变过程中,她依然凭借花轮头在众女星当中独领风骚。

一夜爆红不是没道理 一夜爆红不是没道理

  一夜爆红不是没道理

  花轮头从最初只拥有少数派粉丝,到一夜间爆红,男女通吃,是个相当快速和戏剧化的过程。这个头型最初面世时,不太符合当时女性的柔美潮,所以只有少数时尚偶像敢于尝试。但是这个发型的最大好处就是完全不挑脸型,不挑脑型,任何人都可以尝试,且比起以往那些被追捧的发型,花轮头简易得不可思议,它的基础造型没什么特定技巧和模式,只要是短的一侧平整,长的一侧至少到下巴,就掌握了它的精髓。

  港范儿VS台范儿,你选哪一种?

  以陈奕迅、黄宗泽为代表的港范儿花轮头,和以张信哲为代表的台范儿花轮头,去年年末也开始横行时尚圈,港范儿的花轮,基本是烫出几种大小不同的卷,形成随性的花轮头;而台范儿,多是小碎卷为主。紧接着,今年初的各大活动上,花轮头也占据了女潮星的头顶。无论长发短发烫发直发,都将花轮头的时尚精神发扬光大。保守型的就像徐若瑄、杨千嬅这样,一侧规规矩矩束起,一侧像花轮同学一样长而飘逸,简单而时髦。还有一种是和男明星一样帅气的烫发,整片发都烫出大大小小的卷,像梁咏琪。而欧美明星比较青睐的是发尾来点新意,例如像蕾哈娜这样上翘型,只要夹板向上翻几下手腕就OK,还有发尾用大波浪结束的,最得花轮同学真传。别看欧美与亚洲的花轮头没什么具体的限制,你完全可以照搬任何一款,但根据亚洲女孩的五官,当大片头发挡住一边脸,成为人们视线中的主角时,黑发色是相当危险和挑人的,建议像杨千嬅那样染个色。(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