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人气发型 学8款最夯剧集女主角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00:06  瑞丽女性网

  导语:随着热播电视剧的风靡,许多女主角的形象都深入人心,就连我们女人看着也怜惜不已。看看几个知名韩国和日女本艺人发型,选择几款人气发型,今天我们就来偷师。

  《绯闻女孩》

  《GossipGirl》这部正在热映的美剧已进入了第四季,强烈的人物和剧情冲突,以及每位角色华贵时尚的搭配都牵动着美剧迷们无尽等待。

  莉顿-梅斯特 (Leighton Meester) 饰演 Blair Waldorf

莉顿-梅斯特 莉顿-梅斯特

  发型解析:气质高贵的B告别高中时代“发箍造型”的可爱感觉,充满空气感的蓬松卷发,在时尚感和优雅感中得到完美的平衡,气场升华,绝对是完美的party queen。

  copy美发型:蓬松长卷发

蓬松长卷发 蓬松长卷发

  发尾微微的卷度增加了灵动感,浅浅的金色调染发和多层次修剪让整个发型看起来更加轻盈柔和,营造出一丝梦幻的情调。

  《秘密花园》

  去年冬天造就了最高流行语而华丽落幕的连续剧《秘密花园》人气仍然存在,截止到目前,日本、中国、泰国等13个国家购买了《秘密花园》版权,出口价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受到全世界观众们的热烈追捧。

  河智苑 饰演 吉罗琳

河智苑 河智苑

  发型解析:一刀减去长发,让河智苑仿佛又回到了18岁时清纯帅气的摸样,齐眉短发,凸显了打女吉罗琳精致的五官和酷酷的个性。

  copy美发型:酷感短发

酷感短发 酷感短发

  清爽的线条,厚刘海的短发,酷劲十足,却不失纯真可爱,厚重的斜吹刘海和两侧向前收拢的鬓发,制造出柔和圆润的轮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