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年轻魅力 御姐潮发让你瞬间年轻10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07:58  嘉人中文网

  导语:利用发型来减龄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如果你还是对此存有怀疑,那你可是会轻易地被身边的朋友比下去哦!不合适的发型会让你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老很多,现在,只需一些小小的改变就可以让你看起来立马年轻10岁!

  GINNIFER GOODWIN

GINNIFER GOODWIN GINNIFER GOODWIN

  增龄:太多美发产品的使用让头发很僵硬,看起来跟假发差不多。

  DIANE LANE

DIANE LANE DIANE LANE

  减龄:为头发上选择一个亮丽的颜色可以为整体造型看起来阳光、充满了能量。

  EMMA STONE

EMMA STONE EMMA STONE

  增龄:刘海可以遮挡前额的皱纹,但是过长的齐刘海不会增加任何美感。

  EMMA STONE

EMMA STONE EMMA STONE

  减龄:斜刘海可以增加动感,让你散发出自信和年轻的魅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