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蔡依林盘发显老气 3招抢救失败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00:2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昔日的“少男杀手”小天后蔡依林一直对自己要求甚为苛责,虽然形象百变,但是每一次都要求做到精益求精,而近日来,小天后居然愈见颓废了,就连为自己的演唱会宣传造势,造型也不修边幅,随处可见雷人之处,让人叹为观止。不想像蔡依林以失败的发型示人?现在就跟着学习吧,只需3招,就能轻松驾驭盘发!

  1、蔡依林老气盘发显败笔

蔡依林老气盘发显败笔 蔡依林老气盘发显败笔

  虽然已经摆脱了baby face,可蔡依林显然还无法迈入”瓜子脸“一族,没有巴掌大的脸庞和尖细的下巴,却敢贸然选择中分的刘海,只会让她的下巴更显粗壮。而硕大的蘑菇头配上她矮小的身材,只给人头重脚轻之感,虽然“犀利哥”是最夯时尚达人,可是粗糙打造的凌乱发型和四处乱飞的发丝搭配这一身气质的小礼服实在是很突兀。

  2、跟风不如选择适合自己

跟风不如选择适合自己 跟风不如选择适合自己

  看完了蔡依林的败笔之处,让我们来总结经验,为自己挑选合适的盘发吧!在时尚讯息高速传播的今天,各种美丽的发型相信已经看得大家眼花缭乱了,面对美女大明星、时尚杂志模特们演绎的美好发型,很多MM容易盲目跟风,其实,好看的发型千千万,最重要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气质和服饰三个方面来挑选最适合自己的发型哦。

  3、一昧追求高难度发型,却适得其反

一昧追求高难度发型,却适得其反 一昧追求高难度发型,却适得其反

  看到各种华丽的发型,MM们就会大呼过瘾,孰不知在这些华丽发型背后,可都是有一双资深造型师的巧手在打造的,强行去模仿这些发型,往往会让发型杂乱无章,适得其反。其实盘发的造型大可简单清爽,搭配别致的小饰品有时候反而能够让发间大放光彩。

  4、快速打造一款时尚百搭盘发

快速打造一款时尚百搭盘发 快速打造一款时尚百搭盘发

  说了这么多,那么很多MM一定会问,有没有一款百搭又方便的发型呢?无需多说什么,只要跟着图示来做,你就能迅速打造出迷人亮眼的盘发!赶快动手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