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风情万种 12位女星风华绝美长卷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08:01  瑞丽女性网

  导语:人人都爱长卷发,但不一定人人都能将长卷发演绎出风情万种。以下12位女星,她们大概是最适合超长卷发的华人女星,气质风华绝美!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夸张而膨胀的卷发,令她看起来更加抚媚,光泽的皮肤也是点睛之笔。

  黄奕

黄奕 黄奕

  黄奕的齐刘海让她看起来颇有几分异域范,而两侧的大波浪更是性感十足。

  安以轩

安以轩 安以轩

  健康的发色再加上自然的大波浪,令安以轩的女人味尽显,这黑亮自然的超长卷令人无比羡慕。

  陈紫涵

陈紫涵 陈紫涵

  微卷的长头发也十分适合陈紫涵,柔美中透着时尚味儿,风情万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