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0款春夏校园 最受宠的学生靓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1:23  爱美网

  导语:春夏头发也要换季,来看看校园清纯学生们最宠爱追捧的美发都有哪些吧!挑选一款,让发型更适合春夏季节的气候,又能乘机给自己换个新貌,可谓一举两得!

  可爱丸子Style:对称的小发团x焦糖色/深棕色染发

可爱丸子 可爱丸子

  用丸子发团儿来扮俏,是从初中到大二的女生都很喜欢的春夏清纯发型。选择具有光泽度和层次感的焦糖色或深棕色染发,这种不会太耀眼但又能 提亮肤色的染发色,配合微翘的刘海和可爱对称小发团,让发型更时尚而又不会太夸张。

  搭配升级:黑框大眼镜能让俏皮的小发团染发也能透出书卷气哦。

  可爱丸子Style:对称的可爱小发团x焦糖色/深棕色染发

简单的大丸子头 简单的大丸子头

  学生MM想要在春夏季变更显年轻充满活力,不妨尝试将中长发做成简单的大丸子头,清爽利落的同时还能有效隐藏原有秋冬染发出现的尴尬杂色。害怕单调可以搭配一款可爱的糖果发饰或蝴蝶结方巾来点缀!

  搭配升级:万能百搭的丸子头几乎可以速配各种风格服饰,只要保证服装和头饰的风格统一即可。

  随性歪扎发辫Style:歪扎麻花辫子x慵懒刘海

随性歪扎发辫 随性歪扎发辫

  歪扎的发辫轻松俏皮,很受可爱女生宠爱!比如这款麻花辫子,歪扎后更有时尚个性,告别土气的关键在于松垮垮的自然蓬松和慵懒的刘海配合——辫子的起始位置不能太贴近头皮,打造自然松散的辫子根部,能增加慵懒随意的休闲味道。

  搭配升级:凉爽海洋气息的水手风格的条纹帽子和服装,带来初夏的清新感。

  随性歪扎发辫Style:歪扎螺旋卷长马尾x一刀齐刘海

歪扎螺旋卷长马尾 歪扎螺旋卷长马尾

  长卷发在春夏时节不够清爽,对于学生MM来说稍嫌老气了,不妨简单地在一侧扎成长马尾,立刻轻松鲜嫩很多!如果你是直发,记得利用大波浪卷发棒和热风将发尾做出垂直螺旋卷的卷曲效果,让马尾显得更加丰富动感哦。

  搭配升级:勾画镂空的帽子搭配发梢整齐的一刀齐刘海更显俏皮可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