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越乱越时髦 学大牌女星自然乱发造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09:51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北京大风一直引领时尚潮流,二八分吹成三七分,小贝头变身大背,现在时尚圈也被这阵风袭过,你瞧这大牌明星们的头发,简单轻松随意好似北京大风的杰作,而这看似的凌乱中分明隐藏着独特的时髦。

  微风

  轻抚前额,弧度收尾

  也许我们必须尽量地把流行说得与众不同,才足够流行,但也同时要把达到流行的手段说得足够身边足够家常,你们才会觉得触手可及。是啊,哪有那么难,你瞧这现在大牌明星们出席诸多活动的前额发,不也就像极了带着“下床气”的头发,可这份家常的随意倒也为妩媚和亲和力通通加了分。

Carrie Underwood Carrie Underwood

  ①除了角逐冠军这一看点,《美国偶像》决赛因为其超高的收视率和受关注度向来是年度娱乐界的大秀场之一。第十季决赛上演, Carrie Underwood凯瑞·安德伍德,这位“外国超女”还真是亲民,不管红成啥样,就看这标准的10颗牙笑容和凌乱微卷的发型,你没办法不对她多一分邻家女孩的关爱。就瞧着那像是微风吹起的发尾舒服,用一个电卷棒,边卷边向旁边拉,真的,也就分分钟的事儿。

Nicole Kidman Nicole Kidman

  ②如果不看图注,你可以想象这是Nicole Kidman妮可·基德曼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2011 Billboard音乐奖颁奖礼吗?先不论服饰搭配,这一头辫子发还真就挺乡村民谣女歌手的,亮点绝对在前额那几缕貌似不经意实则精心打理过的前额发,全然 微风拂面的清新,要没有这几缕,不真的就是“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了吗?

  五级风

  吹来了最自然的发线

  在北京过过春天的谁还没有过这经历啊,突如其来的一股“妖风”,吹得我们花枝乱颤,这头发跟着跳了一圈华尔兹后,什么五五分,三七分,早上起来刚刚捋顺的发线全都乱了套,可你对着镜子抓一抓,参差不齐的发线倒也让发丝多了几分的蓬松感,你敢说没有?瞧瞧这些腕儿,天然出街就跟五级风过后的头发似的。

Hilary Duff Hilary Duff

  ①Hilary Duff希拉里·达芙,这位美国最优质的甜心偶像,出席一场某饮品的商业活动,因为在当地的公园里举行,特意梳了这大卷发,搭配层叠混搭的背心,看见她,仿佛就看见了夏天的海,那么惬意畅快。看她蓬松的头顶和不规则的发线,造型师说过,再也别用梳子为自己进行古老的“分缝”游戏,洗完头,低头直接吹,再扬起头,头发顺势分成的样子,最自然!

拯救没有补染的尴尬 拯救没有补染的尴尬

  ②真的是90后啊,这位刚刚年满20岁的小英国甜心音乐精灵,在英国伦敦出席自己的个人品牌新品发布会,头顶本身的发色真的若是配合了规则的发线……你可以想象那副呆板吗?可谁让人家是90后,一条被风掠过歪七扭八的发线将这种发色上的差别成功化解,谁都有还没来得及补染头发的尴尬时候吧,学学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