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Fergie菲姬 螺丝卷发好似龙转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09:51  精品购物指南
Fergie Fergie

  ③Fergie菲姬可能是手痒,这位原来黑眼豆豆的当家女主唱,近日去夜店当了一日DJ,一袭黑衣紧身连衣裙搭配五五分长发,轻摇滚的性感妩媚显露无疑。螺丝转似的发卷显然有种龙转风式的魄力,横扫一切的架势配合DJ打碟的率性,想想都过瘾。

Jennifer Lopez Jennifer Lopez

  ④这是Jennifer Lopez詹妮弗·洛佩兹参加《美国偶像》的活动,我想看这一头貌似无章法的卷发除了五级风还得外加遭遇个龙卷风,她的头发怎么就可以这么多,层层叠叠深浅不一的颜色怎么就可以这么好看,那看似凌乱的发卷好像不经雕琢,实则发型师告诉我们,不用发泥一缕缕搓上一阵,那真的是风一吹就拜拜了!

  梦露风

  这回强势了些

  梦露风,这真的不是什么几号风球的名字,只是我们觉得这自下而上掀翻裙角般的风配上这个名字会特别美好,重点在自下而上,从下巴直吹上去,看她们的发型就知道,这股风其实最强势。

Gwen Stefani Gwen Stefani

  ①Gwen Stefani格温·史蒂芬妮,前几日在戛纳红毯上亲见她走红毯,人家都是发髻高盘,或长卷披肩,只有这位妞,金丝发配了这么一个悟空式的大背头,还真是有些别致和与众不同,也许她觉得是衣服前面的蝴蝶结太过萝莉,想借略显犀利的此发式来平衡一下?嗯,她成功了!反正我那一天目光就没从她身上移开过,范儿很正。

Halle Berry Halle Berry

  ②Halle Berry哈利·贝瑞,短发是她的标志,无外乎发式的向左向右向上,而这一次参加一年一度的“香水奥斯卡” FiFi年度香水大奖,原本乖张向上的头发却有几缕突然乖乖顺向一边,倒也平添了不少妖娆风情,谁说利落的短发就不能有女人味,她就给你了最好的注脚。(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