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精灵小短发加上白皙的肌肤性感极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2:36  瑞丽女性网

 

图注3 brigitte bardot

  拷贝造型:碧姬·巴铎

  法国性感icon碧姬·巴铎 (brigitte bardot)的造型和凯莉·奥斯本(kelly osbourne)如出一辙,只不过她的嘴巴和眼睛都非常性感。

  4.凯特·波茨沃斯

图注3 kate bosworth

  凯特·波茨沃斯 (kate bosworth)将头发做成了一个经典的卷发,散发着金色的光泽,搭配一款深红色的唇膏、白皙的肌肤,非常完美。

图注3 bette davis

  1930年代的明星贝蒂·戴维斯(bette davis)的发型和凯特·波茨沃斯(kate bosworth)类似,这款少女发型十分经典。

  5.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

图注3 emma watson

  小赫敏艾玛·沃特森 (emma watson)越来越有女人味了,精灵小短发加上白皙的肌肤,性感极了。

图注3 mia farrow

  拷贝造型:米亚·法罗(mia farrow)

  1968年的电影《魔鬼圣婴》中的米亚·法罗(mia farrow)同样也是这款精灵发型,很像一个假小子。(编辑:Odett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