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梵珀巴黎法式发艺2011秋冬美发潮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1:10  新浪女性

  导读:梵珀巴黎选择了绝对的女性魅力作为今年冬季的主题……一个绝对的,诱人的,抚媚的女性……

梵珀巴黎2011秋冬美发潮流 梵珀巴黎2011秋冬美发潮流

  她既独一无二又多种多样,对于即将到来的季节,两种女性将会分享她们的时尚观:无比顺柔的金发,整洁的,零乱的,卷发或是将头发束起……闪亮的棕色,乖巧或是竖起的中性短发。 天使般的金色中夹杂着谜一般的黑色,深褐色又提高了金色线条的纯净,Fabien Provost,梵珀巴黎法式发艺全球艺术总监,通过各种代码重塑属于女性的风情万种。

被打薄的长发造型 被打薄的长发造型

  一个整体被打薄的长发造型。同时向后延伸线带来了发型变换的无限可能。梵珀巴黎的专有技术,通过专业染发刷的轻微接触和巴黎欧莱雅专业漂粉的作用下,拂掠2金色 提升了金发或浅褐色头发的亮度,这种珍贵的颜色在头发上反射出了精致,自然和闪亮的光泽。通过圆头按摩刷打造出的这款具有弹性的发型表现出绝对的女性气质。两侧经过挑染的刘海使眼神更加深邃。在湿发上涂上梵珀巴黎专业产品弹性摩丝,着重体现了头发的密度和动感。

40年代好莱坞的经典重现 40年代好莱坞的经典重现

  40年代好莱坞的经典重现。那些在电影画面中经常出现的烫卷是用了大直径的电卷棒然后加上梵珀巴黎专业产品亮润啫喱从而让发丝获得一种惊人的闪亮。

让头发如丝般柔滑 让头发如丝般柔滑

  光滑柔顺和向内圆倾的发梢打造了这款魅力四射的发型。梵珀巴黎专业产品顺滑乳液让头发如丝般柔滑。

法式零乱风格 法式零乱风格

  部分蓬松的头发集中在头顶。旁边的头丝被带到颈部做成盘发。顶部的头发被手指轻柔皱或捏圆营造一个法式零乱风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