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不对称+略带中性化的短发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1:10  新浪女性
轻微不对称并且略带中性化的短发造型 轻微不对称并且略带中性化的短发造型

  轻微不对称并且略带中性化的短发造型。经过打薄的颈部头发更体现出轮廓的柔和。长度集中保留在头顶营造出女性的生动可人。棕魅开司米是一种梵珀巴黎的特有色彩技术, 用海绵刷配合欧莱雅专业INOA(无氨专业染发剂)染发剂得以实现。这种独一无二的颜色通过无限光的作用充分展现了深褐色与棕色的本色。用手指自然干燥.,为了保留密度, 刘海用光纤发胶自然分开。

自然帅气短发 自然帅气短发

  借助平刷完成的造型。头发被带到了前面。使用梵珀巴黎专业产品定型发蜡使脸部两侧的刘海被自然分开。

两侧修短的男式发型 两侧修短的男式发型

  两侧修短的男式发型,将中间的头发留的稍长,  梵珀巴黎专业产品超强发蜡可以营造出更多变的发型。

50年代的摇滚造型 50年代的摇滚造型

  借助于超强发胶将头发向后梳理,从而打造出这个50年代的摇滚造型。(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