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给秀发上个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23:52 新浪伊人风采
给秀发上个妆(图)
卡诗,秀发品牌中的劳斯莱斯

  卡诗滋养韵泽系列,塑造秀发健康闪亮

  适用于干性及敏感性发质

  滋养韵泽系列,是欧莱雅先进的研发和卡诗专业的技术的结晶,是经过顶尖的专家之的超一流梦幻产品。

  此系列给您的秀发带来前所未有的柔顺感,加上滋养的成分和独特的应用方法,您的发型师可以借此改变并重新塑造您的发构,如同您的“第二肌肤”一般,给您的秀发覆上极薄的保护膜,温柔的呵护,创造一种超凡顺滑的美,闪耀迷人光泽,从每个角度看都完美动人。此系列产品适用于干性和敏感性发质。

  滋养韵泽系列分两步曲:质感底妆系列 + 莹泽亮妆系列

  质感底妆系列,用作打底, 使用在洗后擦干的头发上, 护养发质, 帮助吹风造型。结合独特滋养成分与丰盈成型配方,使产品质地非常轻盈,为您的秀发覆上极薄的保护膜,为头发打底,使其更有质感,同时滋养头发,为您的秀发打底。三种不同的产品适合不同类型的发型,必有一款适合您。

  * 莹亮摩丝,适合卷发及细幼无力发质,使用后使秀发顿显丰盈活力。

  * 莹亮理丝乳,适合直发或较粗发质,使用后增强秀发的垂重感,让长发如丝绒般轻滑柔顺。

  * 秀发柔亮乳,适合短发和层发,质地水样轻柔,使用后使秀发自然飘逸,有层次而不凌乱。

  莹泽亮妆系列,使用在吹风造型后的头发上, 令发丝亮丽, 造型完美。巧妙结合光线反射因子及塑发成分,轻柔的质地令秀发可瞬间吸收营养并同时提供保护, 令秀发自然健康, 随时展现亮丽光泽。系列中的四个产品适合您秀发的不同需要。

  * 发端深度修护液,秀发的精华素。用于干枯、受损和分裂的发尾,修复缺损的部分。晶莹的液滴为秀发覆上一层紧致发膜,手感紧致顺滑。

  * 莹亮精华乳,秀发的局部提亮乳,给予Highlight的效果。作用于您需要的发丝上,立即闪亮动人,尽显自然、飘逸的一面。

  * 莹亮水,秀发的隔离水。带给整头秀发镜面般闪亮的光泽, 并保护秀发不受吹风的损伤。

  * 莹亮喷雾,秀发的定妆剂。最后使用于您的秀发,无色的优质喷雾,轻柔的呵护 ,使之显得自然清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