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精致活力护肤14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36 网妖网

  打造细致妆容

  1、尽量上淡妆:上妆不要过浓,只需用少量的粉底、腮红和眼影便能达到晶莹剔透的妆容效果。

  2、眼影可让两眼有神:若想让两眼有神,并凸显眼部轮廓,可使用质地细滑且带有
珍珠光的眼影,颜色最好是象牙色或粉红色系,均匀涂抹眼皮部位。

  3、让眉眼明亮起来:东方人的睫毛颜色较深,疲累时尤其容易显得平板暗淡,不妨使用棕色或海蓝色的睫毛液,让眉眼显得明亮。

  4、让纤纤双手散发魅力:当你过于疲累时,不妨为指甲涂上闪闪生辉的指甲油,不仅可以让你的双手线条散发无穷魅力。更能转移别人的视线。

  5、修眉:将离乱的眉毛拔除,可以改变眉形和整个脸部五官的感觉。不过第一次修眉时,最好让熟识的专业美容化妆师代劳,以免一时失手。

  肌肤活力秘诀

  6、立刻戒烟:女人超过30岁,体内的骨胶蛋白人泌便会开始减慢,也就是说,肌肤的弹性已不如年轻时了!而且吸烟容易造成黑眼圈,并使牙齿发黄,此外,吸烟时不断重复的吸吮动作,很容易让嘴部四周出现细纹。

  7、减少饮酒的份量:过量的酒精残留在体内,容易引起水肿,也会刺激肌肤的分泌,而产生粉刺及暗疮等,影响肤质。

  8、充足的睡眠:当人体得到充分的休息,才能形诸开外,使你整个人看起来精神奕奕,神采飞扬。

  9、以热水敷脸:早上起床或晚上临睡前,以热水敷脸,可让你的脸色漂亮。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放松紧绷的肌肤。

  10、按摩脸部:不妨早晚在手掌涂上薄薄一层面霜,然后由下而上按摩脸部肌肤。就算不用面霜,只徒手按摩肌肤,也可以让脸部线条更美。

  11、不可驼背:无论你的年纪多大,一驼背就会让你看上去萎靡苍老。要纠正驼背,可以用运动来辅助。两手将一个哑铃高举过头,然后调整身躯,试着以整个身体的力量来支撑它。

  优美体态的辅助品

  12、可以托起臀部和抚平腹部的紧身袜裤:既可遮掩腹部松驰的肌肤,又可托起软弱下垂的臀部。

  13、马甲内衣:它可以承托并完美掩饰体型上的缺点,使腰背的线条平顺植皇淝呙馈?lt;/p>

  14、有承托力的胸罩:它可修饰胸部曲线,并有效地承托胸部。

  “青春永驻”。这一直是女人最关心的话题,但光是在脸上涂涂抹抹是不够的,特此,我们搜寻了14个小秘方,让你由内而外,永保亮丽风采。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Nini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