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韩国美女们的瘦身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28 精品购物指南
韩国美女们的瘦身操(图)
想像韩国美女们一样苗条,试试韩式瘦身操吧!

  在韩国,无论是街头的辣妹,OFFICE里的上班女郎,还是屏幕上的影视明星,一水儿的清瘦窈窕,活活把人羡慕死。本期,小编将为你揭开她们瘦身的秘密,并介绍韩国流行杂志上所推荐的简易瘦身操。

  初到韩国,发现到处都是苗条MM,就连去商场SHOPPING都发现,原本在北京穿M码就可以的我,在韩国只能穿L号,而且还经常连L号都穿不下。结果只能望靓衣兴叹。连遭打击下
,减肥的决心也越来越强烈。

  向韩国MM取经,结果她们纷纷谦虚地表示:并不觉得自己特别苗条。秘诀谈不上,但仔细想想主要跟饮食有关,韩国人酷爱泡菜,顿顿都离不了,家家都有专用冰箱来盛它,这种食品根本没什么卡路里。据说韩国人对付蔬菜和肉类的方法只有三招:煮、烤、凉拌,这样炮制出的饮食自然热量低。

  不过,据考察,最关键的还是韩国美女爱美心切。无论是瘦身还是美容,都舍得花钱,而且有决心有毅力,不随便放弃。

  本期介绍的韩式瘦身操,也相当有效,练习起来没有场地限制,只要早晚各坚持20分钟,除了可以雕塑身形,对身姿的挺拔、优雅气质的锤炼也很有帮助。

  在训练前后,你还可以配合韩国大美女金喜善的减肥方法:饮用柠檬茶,来帮助排除体内垃圾,减少毒素,巩固瘦身效果。将柠檬在热水中稍微浸泡一下,然后切片泡水,如果口感不好,可以添加一些蜂蜜,晚上在做操前喝,早晨在做操后喝,减肥的效果事半功倍!

  瘦身操分解

  第一节:

  采取跪坐的姿势,两手五指撑地,臀部上翘,腰部呈S形,脖子不要弯曲,抬头,平视前方。保持十几秒钟。

  锻炼部位:对腰椎、颈椎和腿部的拉伸都有帮助。

  第二节:

  双腿前伸,两手撑地,右腿慢慢抬起。注意上身保持笔直的姿态,双眼向前平视。然后,右腿由上向右侧下压,脚掌由向下翻转成向左。整个过程要慢,保持十几秒钟。然后,换左腿。

  锻炼部位:对粗胖的树干腿,腿形不好的萝卜腿,赘肉太多的膝盖都有纠正的效果。

  第三节:

  站立,双臂自然下垂,左腿抬起,大腿和地面保持平行即可。整个过程要慢,保持十几秒钟。然后,换右腿。

  锻炼部位:锻炼下腹部的小肚腩,对腿部的雕塑效果也很明显。

  第四节:

  站立,双臂向前方平伸,眼睛平视,双脚脚尖向上抬,尽量保持平衡,腰部用力,臀部上翘,腰臀部保持S形。整个过程要慢,保持十几秒钟。重复5次。

  锻炼部位:对小腿的雕塑和背部臀部的雕塑效果明显。

  第五节:

  平躺在地面,双腿弯曲,双臂平伸,手掌向下,上身尽量上抬。整个过程要慢,保持十几秒钟。重复5次。

  锻炼部位:对消灭腹部救生圈,塑造结实的腹部肌肉大有帮助。

  文/横岗小白兔

责任编辑:Yumiko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